close
坐上推車也不怕髒髒了!

成爲全職媽媽之後,既然沒理由再買奢侈品,逛超市和賣場採買就成了我每週最期待的活動!

由於現在已經養成了每週採買一次糧食雜貨的習慣,再加上克芮絲瑪漸漸朝「省錢折價王」的路線邁進,所以每次我和宅老公在超市或賣場都要逛上將近一個多小時才能完成所有購物。而隨著柴柴越來越重,用揹巾背著他採買開始變得吃力;帶自己的推車又無法擺放東西,所以別無選擇只能讓柴柴坐賣場購物車。

說真的,每次看到大家遺棄在購物車裡的雜物,我心裡都有點驚。有時候只是傳單還好,時而可見試吃完的紙杯、來路不明被揉成一團的衛生紙...... 要我放心把一個幼兒放進這些購物車裡,我真的很猶豫。畢竟對於正值口腔期的柴柴來說,只要是嘴巴可及的東西都要咬~咬~咬,坐上購物車後,他那閉不上的嘴巴會沾些什麼細菌真是讓我不敢想像啊!!

待我咬咬看這推車好不好吃~

後來在加州的母嬰用品店逛了幾次後,發現原來有購物車椅套 (shopping cart seat cover) 這種好東西!它就是一塊依照購物車座椅形狀車縫好的防水布,讓妳能夠直接套上使用。有些產品的底部和側邊還有鋪棉增厚,讓寶寶坐起來更舒服。當然各個賣場的購物車尺寸不盡相同,但我試過大部份都蠻「合身」的!

在比較幾個品牌的椅套之後,我選擇了 SKIP HOP 。第一是因為它的花色設計簡約時尚,跳脫了嬰幼兒用品一定要用的粉色或淺藍色。

簡約的印花設計比較適合媽媽的風格啦!

二來,遵循宅老公追求「輕量化」的生活,SKIP HOP 的推車椅套可以收成一個小袋子,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我後來想想,發現這點真的很重要:如果椅套折起來還要一大包,每次出門都會懶得帶,久而久之就束之高閣,再也用不到了!

收納袋和椅套縫在一起,所以也不必擔心不見!

最後,坐在購物車上的柴柴視野變得更廣,也能夠平視店裡的商品,他終於不用再看最底下兩層櫃子裡的雜貨!我想柴柴也會慢慢愛上陪爸媽逛街吧!

我終於不用看地板了!
喔!電視!

今天的媽咪開箱文就介紹到此,敬請期待下次的好物推薦囉!

 

arrow
arrow

    克芮絲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